涉江阵

假期产粮,文风不定。长时间不更就是坑了。

(崩铁cos穿)欢愉砂金与仙舟坐忘道

各位亲爱的酒馆的兄弟姐妹们,此为奇妙的脑洞与低脂的烂活,希望大家能找个乐子,愿啊哈与你同在。

  

  *卡夏是卡卡瓦夏,仙舟坐忘道是成女版青雀,不能接受就快润吧朋友

  作者是第五玩家所以本文可能会含有第五相关,一般不影响阅读。

  

  *整点烂活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0点开游戏界面的一瞬间,一道白光笼罩了我的全身。

  我拍了拍手,看了看周边的环境。……很好,是酒馆。很快接受了设定的我开始试图寻找朋友在哪,没准啊哈正在偷偷的看乐子呢?

  因为急于找个地方打量自己,所以我压了压帽檐,眯着眼看向周围闹哄哄的人群。

  到处都是带着面具的人,笑声不绝于耳,我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面具,结果发现了一个单片眼镜……

  不是,阿蒙你……

  

  1

  一只手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  一位带着仙舟麻将面具的女士冲我招手:“好久不见,卡夏先生~”

  “真是好久不见,骰子女士。”我诧异地看了眼朋友麻将形状的眼瞳和一闪一闪的LED状的发光披肩,“借一步说话?”

  “正有此意。”

  

  避开人群,【骰子】带我走进了一个小房间。

  我走进盥洗室,不出意外的看见了一张俊美的面容。

  ……卡卡瓦夏你真好看

      我拨弄着头发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像公司高管,一边因自己的瞳色感到些许绝望:“砂金的眼睛是独一份的,我这个样子怎么办?”

  “我有办法”我的好朋友从小挎包里取出一副美瞳,“这个借你吧。”

  “不是,老大你,这好像是钟离的……?”

  “我这边还有巴巴托斯的,你要吗?”

  “……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2.于是婉言谢绝了朋友的好意,试图收回美瞳的时候结果发现自己衣服口袋里有一块砂金石后,我又默默拿了回来。

  “亲爱的卡夏,这可真有乐子!”她用带着黑色薄手套的手摩挲着骰子,表情很兴奋。

  我看着她起码比青雀高了半个脑袋的成女体型,没成功笑出来。

  “有人看乐子,有人照镜子~”朋友红润的唇角上扬了一个微小的弧度,“骰子已经掷下……”

  “朋友,你准备好开牌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*后面因为受不了朋友愉悦犯一样的表情物理帮助她清醒了一下

  3“受不了整活你出什么欢愉砂金!”朋友正在训斥我,“我们可以偷偷整活在后面看嘛!”

  我有点心虚,但莫名觉得朋友说的很有道理,于是点头接受了她的意见:“为了顺利看戏,等会我把美瞳带好咱们就去看看时间线?”

  朋友:(仙舟坐忘道点赞jpg.)

  将金色的美瞳带上眼的一瞬间,我愣住了。

  我感受到了砂金石正在【鼓动】,如同脉搏一般微弱地跳动着,同时,我莫名感受到了【存护】的存在。

  亲友同样也是一怔,我感受着越发浓厚的存护气息,突然一把抓住了单片镜。

  与此同时——

  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  一连刺耳的笑声响起,一张面具从我的单片镜里飞出,啊哈笑的乐不可支。

  “啊哈在你们身上感受到赐福的气息!”男声女声合在一起,仿佛有一群人同时开口,“但是……啊哈从来没有见过你们——”

  “你们是谁呢?”

  空洞的面具转向我,我呆住了,情急之下我随便从口袋里掏了个东西就扔了出去,被啊哈一把接住——是的,一个面具接住了我扔过去的东西,那是一张星轨专票。

  

  “阿基维利!阿基维利!”啊哈用哭腔喊到,“我们多久没见过面了?啊哈很想念你!”

  

  “……怎么颠颠的?”朋友耳语到。

  “有点像我打了一晚上单排的样子……”我迟疑到。

  “……够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4.啊哈从专票上感受到了【开拓】

 的气息。

  啊哈十分高兴。

  啊哈薅走了我的十几张给砂金的大保底专票。

  我笑不出来。

  啊哈感到十分抱歉,并送给了我们一人一个欢愉赐福。

  就在这时——一行字出现在我的眼前。

  【模拟宇宙已开启】

  欢愉命途自动在我面前点亮,已解锁的奇物与祝福回响闪闪发亮。

  

  我露出一个微笑,与朋友对视一眼。

  “朋友,我觉得我现在能大杀四方。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30)

热度(49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