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江阵

假期产粮,文风不定。长时间不更就是坑了。

(cos穿)欢愉砂金与仙舟坐忘道

此为低脂脑洞给各位酒馆的兄弟姐妹看个乐子

  脑洞可以拿去用,记得喊我来吃()

  1.过完主线之后,和朋友讨论了欢愉命途卡卡瓦夏的可行性。

  朋友:很合理啊!朋友

  我:所以说是假面愚者卡卡瓦夏?

  朋友:假面愚者应该不用真名吧?起个假名比较好

  我:懂了,素酒馆最受欢迎的新人卡夏

  朋友:天才

  

  2.搭配自设中

  我:“亲爱的,你也是假面愚者?”

  (审视假发和妆造)(整理配饰)(狐疑)

  朋友:“不,朋友,其实我是一次性骗完七个战技点的仙舟坐忘道。”

  我:“啊?你是传说中的青将军?”

  朋友:“这是一场豪赌,朋友!”

  

  于是两个人从德州扑克讨论到了仙舟特产麻将。

  3.帮朋友画完了一边的红色眼影后,阻止了朋友帮我摘砂金耳饰的手。

  “亲爱的,你在做什么?”我问

  “你都设if线了,难道还走公司路线?砂金石哪里来?”朋友穿着一身黑色的旗袍,披肩上小小的LED灯闪着蓝光,晃的我头疼.

  “我都当假面愚者了,不能赌赢了拿来吗?”我带好手套,准备挑一件外套。

  “老大好耍!”朋友把一串麻将元素的手链递给我,“去了展子你就是欢愉命途的代行者了,有没有什么感言想发表的?”

  我:“谢邀,没有。”

  

  4.朋友把一顶黑色的礼帽递给我,又把衣架上的红色外套披在我肩上。

  “喂喂,这不对吧?”我有点狐疑,“你这个帽子好像是隔壁诡秘剧场的?”

  “我也是为了物尽其用嘛!”朋友顺手递给我一个单片眼镜,“这样你就是真的坐忘道了!”

  “那这件衣服呢?”我看着红色的西装外套,越看越觉得熟悉。

  “这是你买的三分家同人卡维大全套。”

  ”?”

  “我觉得我有点像缝合怪。”我试探性地说到。

  “我觉得你没有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

  5.

  第五人格启动

  最后折腾了半天,下午才赶上展子。

  我逛着摊位点评到:“我谢谢你没有把卡维的假发拆了做成砂金的。”

  朋友把盲盒放进袋子答到:“你怎么知道我拆了俩顶卡维的毛才做好造型?”

  我:“啊?”

  

  6.最后去洗手间的时候发现找不到朋友了。

  到处寻找的时候发现崩铁体力回满了,于是决定先刷掉一些再找人。

  点开游戏的一瞬间,一道白光越来越亮

  

 7.

  我用手挡住眼睛,迷茫中带着一丝怀疑——我记得我没有启动○神啊!

  8.喜闻乐见的cos穿情节

评论(13)

热度(416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