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江阵

假期产粮,文风不定。长时间不更就是坑了。

(崩铁cos穿)欢愉砂金与仙舟坐忘道

各位亲爱的酒馆的兄弟姐妹们,此为奇妙的脑洞与低脂的烂活,希望大家能找个乐子,愿啊哈与你同在。


  


  *卡夏是卡卡瓦夏,仙舟坐忘道是成女版青雀,不能接受就快润吧朋友


  作者是第五玩家所以本文可能会含有第五相关,一般不影响阅读。


  


  *整点烂活

  

  8.仙舟罗浮

  两个身影鬼鬼祟祟的站在拐角,手上窸窸窣窣地似乎在抢夺什么东西。

  我扔出三枚四面骰,点数是343。

  “该你了。”拾起骰子递给朋友,我确认道,“虽然锚点开了,但是只有白日梦酒店的,大概只能过去手动触发了。”

  朋友握住骰子摇了摇,表情有点遗憾,她摊开手展示给我看:“333 ,那就听你的先去白日梦酒店吧。”

  “好的,但是我们为什么非得先仙舟?”我接过骰子收好,迷惑不解地问。

  “亲爱的卡夏,”朋友神秘地竖起一根手指,“a secret make moman woman。”

  “你的设定还包括谜语人?”

  “我想去考察仙舟的人土风情。”

  “?”

  “真的!”

  “……你只是想打帝垣琼玉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9.拿着亲友友情赠送的苏打豆汁儿与热浮羊奶,我选择了匹诺康尼锚点传送。

  目前解锁的锚点是白日梦酒店。

  我确认了一下脸上的单片镜,兴奋地搓了搓手。远远望去,似乎刚好看见列车组一行人正在办理入住手续——姬子,瓦尔特,三月七以及灰发的开拓者。一阵喧哗的声音响起,似乎是因为开拓者的身份问题不能办理入住,紧接着是一位衣着华丽宛若孔雀的青年走了过来,开始与列车组交谈。

  公司高层——砂金先生,此刻正在与列车组开启友好亲切的交友活动他的声音亲切又富有(字面意思),我扒拉着柱子阴暗且迫切地注视着他,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渴望(对小保底不歪的执念罢了不是痴汉不是痴汉)

  砂金略微偏过头往我的方向看了一眼,但什么也没看见。

  心中带着窃喜与害怕的情绪,我拿着八音盒成功办理入住。

  由于酒店给我和朋友的是俩间不同层的房间,我拿着房卡开始找楼层。

  离开酒店大堂,来到二层成功开启锚点之后,我开始一间一间地试房间。来到一间开着门的房间门口,出于吃瓜原则我好奇的猫了一眼——嚯!

  开拓者,砂金和黄泉站在一起,活像在演群口相声。

  “打扰一下,”我敲了敲门,“请问你们知道这间房怎么走吗?”

  黄泉面无表情,开拓者面露好奇,砂金似笑非笑地看了我一眼:“这位先生,我们似乎在哪见过一面?”

  莫非是要套我的信息?!

  “幸会幸会!”我伸出手和他相握,“刚刚在酒店大堂见过砂金先生一面,果然是一表人才啊!”

  话题莫名歪到了公司代表上,见我开始恭维他,砂金挑眉:“幸会,我是砂金,不知道这位先生如何称呼?”

  “砂金先生叫我阿蒙就可以了!”我尽量不让自己笑的太开心,“很高兴认识您!”

  ***

  分别和进行了自我介绍的黄泉(“巡海游侠,黄泉。这是他们称呼我的方式)和开拓者(“你好,我是穹”)打了招呼后,砂金特地帮忙叫来了酒店工作人员带我去自己的房间。

  看来接下来就是和开拓者的私人时间了。我有些遗憾,但是来到房间之后看见了入梦池,我又兴奋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芜湖!买十个币和免费的十个币!芜湖!我要狠狠抽爆奖池!!!

  

  10.白日梦酒店客房

  整理了一下衣服后,我躺进了入梦池。

  思绪逐渐恍惚又清晰,回过神,我发现我来到了一条走廊。

  穿过走廊来到尽头,路上并没有看见米沙,或许他正在和开拓者在一起?

  我的思维有些发散,一头钻进了尽头亮着光的入口,开始下坠。

  

  下坠,再下坠,直到我轻飘飘地落地在一瓶巨大的苏乐达旁边。

  空气中弥漫着甜腻的气息,街上的机器吐出钞票,这里的景色很美,城市亮的如同白昼,苏乐达的气味在梦境里弥漫,黄金的美梦诱惑着每一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*咚

  什么东西从天上掉了下来,砸下了一个大坑。俩道人影围了上去,一男一女,头上长着小翅膀,是星期日和知更鸟。

  

  我喝了一口路边的苏乐达,与知更鸟对视了一眼——坏了,她不会是花火假扮的吧……?

  

  我对阵花火?真的假的。

评论(15)

热度(211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