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江阵

假期产粮,文风不定。长时间不更就是坑了。

(崩铁cos穿)欢愉砂金与仙舟坐忘道

各位亲爱的酒馆的兄弟姐妹们,此为奇妙的脑洞与低脂的烂活,希望大家能找个乐子,愿啊哈与你同在。


  


  *卡夏是卡卡瓦夏,仙舟坐忘道是成女版青雀,不能接受就快润吧朋友


  作者是第五玩家所以本文可能会含有第五相关,一般不影响阅读。


  


  *整点烂活

  *我是半夜写的可能脑子不太清醒,稍微灌了几口威士忌把自己喝晕了,哪里不对请告知

  

  

  5.目送啊哈欣喜若狂地离开后,我有些怅然若失。

  绝对没有想念啊哈的意思,只是想念我的那些专票罢了。

  我叹了口气,摸了摸口袋,掏出仅剩的通票,神色悲哀:“坏了,这下只剩这点了。”

  朋友有些幸灾乐祸地瞟了我一眼,道:“我也准备了一点点。”

  “一点点什么?”我仔细地把通票收好,还是感到十分心痛。

  “我166抽马上大保底。”她把嘴角咧的很开,看起来有点像莉莉·巴利尔在冲我笑,麻将形状的眼瞳里闪过狡黠的笑意,“光锥77,还有一百多张专票,0+1势在必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该死的,你不是是要和我比小保底吗?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留了个大保底管这叫小保底?”

  “……我无意冒犯。”

  

  有些讪讪地摸了摸自己的礼帽,我开始研究突然多出来的模拟宇宙面板。

  除了所有的欢愉回响,还有一些白色的其他回响和祝福漂浮着,显示未解锁。除此之外,我的崩铁账号显示【卡夏】的面板与技能——赌狗特有的【欧皇斩】,以及可选一名角色使用能力。我思索片刻,毫不犹豫的按在了【黄泉】上。

  首先,我是强度党,黄泉很强。

  其次,我是强度党,黄泉很强。

  最后,我是强度党,黄泉很强。

  其实,我是赌狗。

  

  拜托,秘技点薄纱小怪真的很爽!

  感受到某种欢愉力量的体现,我掂了掂手里的扑克牌,扔了一张出去,扑克牌嗖的一声飞了出去,削掉了半张桌子。

  

  显然是沉浸在思考中的朋友扔出一张琼玉牌,桌子轰隆一声爆炸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这是什么离谱的私设!”尘土飞扬,我一边咳嗽一边喊到,“当初我们讨论的时候你也没说你走爆炸路线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艺术就是爆炸!”她的身影在火光中显得若隐若现 ,“你走觉哥路线也没告诉我啊!”

  *这下扯平了

  

  6.【命运的馈赠】

  拥有者:【卡夏】

  掷出任意三枚四面骰,总数大于6点时,将扑克牌伤害提升为二倍,并附带负面效果。

  掷出三枚二十面并判定,点数大于三十时给予己方【馈赠】,基于点数提供护盾,攻击护盾时提供反震伤害。点数大于50时,离开骰子范围可形成【筹码】范围 ,范围内己方使用技能概率翻倍,同时提高【闪避】概率。

  

  这大概是我哪天排位打输了喝了点酒写出来的。

  为什么我会把欧皇斩放进去!

  

  *现在和亲友一个人两个角色加起来四个刚好一个队伍。

  

  7.

  亲友用镜流灭了火。

  但房间里像是被刀割过一样,惨不忍睹。

  我们沉默着对视了一眼。

  放下一些信用点之后,我看着亮起来的锚点:“不会是酒店大堂罢。”

  “……我觉得有可能。”朋友显得有些迟疑。

  

  “叩叩叩。”房间门被敲响 ,打开门 ,一位调酒师打扮的人递上了邀请函。

  

  “乐子神在上,这可太欢愉了。”

    看着手里八音盒状的邀请函,我笑了。朋友也笑了,她看起来很高兴,一只琼玉牌形状的眼睛闪闪发亮。

  “我已经迫不及待了……无论是作为【观众】还是角色……”

  “……匹诺康尼,启动!”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9)

热度(29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